Wednesday, March 3, 2010

I HATE COPY CAT !!!

DULAN
酱多电话不换要换我架电话
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在用我架电话
我都不介意
我就是不爽!你在用跟我同样款的电话!
同款没有关系!
做么要买懂一样的吊饰?!
我买watson出的stitch !
你又买 !
那里有mickey , minnie and winnie the pooh 嘛 !
是偏偏要买stitch !
我恨不得把它丢掉 !
但是很舍不得
那么可爱的公仔!
我就给了补习老师
割爱XD
他在用的东西我不想拥有!
不包括电话 ~
讨厌阿!
想要跟朋友炫耀?
跟我用一样的东西?
你发白日梦!!
想到都想呕 !
对话
\
/
\
/
\
V
我妈妈: 叫他不要自作多情啦 ! 我女儿不会喜欢你的!
我 : 对啦 !呕死
两母女的对白 XD
和你说得很清楚了,你还是想头酱!
真是对牛弹琴
阿!!!
BEH TAHAN 你 !
·%#%^*&(*(w#@#@!
FUCK YOU !







ms.wongyeanwei,
hope your boboLEGS will recover as soon as possible ya.

*THE END*

7 comments:

Lara.com said...

Idiot , sam sing ,lap shan , fai mat , fu_ _ ,D _ _ , CI B _ _ ,Chao ha_ !!!!!!!!!!!
好心拉!
人家以今江了很清楚你听不懂啊???
要她讲什么话你才听的懂哦?我跟你讲我很独揽你咯
人家我mat你就用mat
靠!
你是跟屁虫啊?
跟跟跟那边!
回家叫你妈妈帮你洗脑!!!!1
样子很难看咯。。
我忍你很久料咯。
知道我姐姐是精英班?
知道就不要—— 她咯。
我告诉你!!!!!!
书者号!!!!
你不咬以为我姐姐——你!!!
告诉你她不但不——你还很独揽你!!!
明白?
你再烦我姐姐!!就7巴给你妈妈都不认得!!!
再烦我姐姐
就2倍巴给你
倒是你不只妈妈都不认得。。
我看连老TIAN爷都认不得你!!!!!!

书者号!!

你跟我记得!!!
So HAi

YANG ♥ said...

sister:

uu angry than me arr ?

hahahahaha

chill my dear ~~

♥ Princess Joyii ♥ said...

==
天啊..為什么有這樣不知丑的人..
叫他去死啦..
誰給他用跟我老公一樣的東西的!!!
不知丑的人!!!
最討厭了!!!

不要再煩我老公了!!!
說了不喜歡就是不喜歡!!
不要一直跟在人家后面當跟屁蟲!!!

YANG ♥ said...

老婆:

嗯啦
我很讨厌他!
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啊 !
气死我

老婆不要那么生气了拉
笑一笑 =)

♥ Princess Joyii ♥ said...

老公不要理他啦..
我幫你殺死他..XD

嗯嗯~
沒有生氣了..
他煩你你跟我說..
看我不好好修理他..我就不是你老婆~

YANG ♥ said...

好的老婆
么!

♥ Princess Joyii ♥ said...

muackss ♥
like tis just daii sekk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