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
今天杨羚我终于要去学校了

要去学校那时才知道自己M来

肚子开始痛痛痛x10!

痛到想呕 就回家咯

难怪昨晚脾气那么臭

跟哥哥吵架

还给爸爸警告 "再吵就跟我滚出去家外面慢慢吵饱他" 不要吵醒屋企人.

很好 出去再吵过 我没有怕过

半夜2点多一个傻婆关着厕所门 开着歌 照着镜子 洗脸做脸部treatment ==

感觉很好

静静 只有歌的声音 没有其他

觉得身体一天比一天弱

脚也不争气了 半夜还会抽筋 妈的!给我好好睡觉不可以吗?

肚子和脊椎的问题还存在

还是一样 没有变过

就算花多少钱 我的肚子还是一样差 倒不如拿那些钱去我自己喜欢吃的食物 买我喜欢的衣服和鞋子

吃了药 正常了几天 还是会打回原形 :(

拉肚子就当着减肥吧!

就这样安慰自己好了.

很久没有好好的微笑了

杨羚,

笑一下 :)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