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, 2010

speechless =X

发觉自己的华语越来越 =(

对不起小学老师咯,要把华语基础还回给她了

打些华语,复习一下

若有错字,不要见怪

哈哈哈

昨天发神经
无数次地拉肚子,走厕所也走到我闲去!

去到sunway走街,"想念"那里的厕所, 就走去那里拉一下

哈哈

先头我进厕所以为我听错! ( someone was crying )

我不管!

越听越清楚!

真的有人躲在厕所哭泣叻!

我很会'do' 的!

我播emo & sad songs.

她哭到更惨!

哈哈哈哈

我太好心了

牺牲我电话的battery,做配音

哈哈哈

不错不错叻?



今天!

真的对我account & moral 老师反感

不懂要用什么字去形容那两条水!

试着要爱上account,但是! 那条水教我教到反感去!
CANDID MY ACCOUNT TEACHER'S SO CALLED SEXY BACK XD

还是靠补习好=)

那moral老师!
假假凶!
一个手指 jutt 死她!
哈哈哈哈
那b0rang来dat我们!
切!
我们又不是form 1 ,2 !
我才不怕叻!
要进就进咯!
最后一年了,怕毕业后再也体会不到进格的滋味
哈哈
我就是那么犯贱 XD


SANDY ya !
pls lah !
i beg you !
it's time to wake up !
don't you give y0ur bf control !
meaningless you know ?!?!?!?!?!?!?!??!!?!?!?!?!?!
we really worry ab0ut you !
ishhhhh !
sandy's bf !
i'll swear and curse uu !
never never pass your UNDANG !
fail everytime and re-exam everytime !
GIVES YOU HELL!








2 comments:

Lara.com said...

Haihai YA!!!
wa ....
u wanna 1 finger jutt sie me ???
cam la..
i think u 10fingers also jutt bu sei me lo..
haha..
i so cuan liao lo..
hahaha...
u so dai dan ho..
1 words geng !!!!!
u jiu shang me liao lo..
haha...

YANG ♥ said...

en nahh
jutt seii uu betterrrr !
hahaha
x jutt seii uu actually ~~
thankssss !
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