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我想念你,杨羚.

我在床翻了2小时
结果还是睡不着

就看回以前我长发的照片.
的确很怀念长发的杨羚.


我很累

在任何方面我都累了

最近我都觉得我自己很弱

几乎每一天都会流泪.

明明就很开心, 但我却在流泪.

我能感觉到我的心是痛的, 我的眼泪是苦的.

我还能装着没有事, 继续地笑.

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笑. =)

但是我现在却跟哭脸做了好朋友.

凌晨4点钟坐在电脑前, 拍下了自己最丑最弱的一面.






2 comments:

Sharon said...

姐,你怎么了?你要我坚强...你也要坚强哦!我们一起加油 ♥

♥ Princess Joyii ♥ said...

l0ug0ng...
wat happen wat happen ?
y cry ?